Tuesday, December 2, 2014

Welcome back my new blogger ♥

有些话 不想说出口.. 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所以只好把话写在这里..
我啊 有喜欢的人,而这个人呢 在我心里面已存在了5个月.. 可是 他并不知道。
不想告诉他 因为我不想破坏我们现在的感情。我觉得 我们现在很好..
其实,
我第一眼看到你 感觉良好。不觉得讨厌你..
当时的我 心里刚好有了aaron 因我们没办法在一起,所以 一心想要忘记他..
而刚好 在1个星期过去 我就遇到了你..

我们认识的情况下 大家都很醉了.. 话题来回不到10分钟 你就拿了我的微信,这是为什么?我到现在都很想知道.. 因想认识我 还是觉得我漂亮?
我第一眼看到你 就对你的人蛮有好感.. 渐渐的 就喜欢上你了。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