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他生病了

我自从上个星期四见他到现在 于是昨晚可以见到他了.. 他和我说,他星期六就病了 发高烧。他说 星期六病到星期二 每天躲在家 都没出过门。今早 才出去弄点东西。我就说 还没病好干嘛还要出来啊?他说 得要出来透透气,所以今晚就出来啦.. 顺便过来看看你♥ 我都喝很少.. 我说 我知道啊 都有看到。我以为你刚睡醒 样子看起来很累.. 他说 样子都可以给你看到啊?我说 可以啊 看得出嘛..(只有你而已,你以为我个个都那么注意啊?)
他到了 我故意不要过去,我希望他会去找我的视线。我有看到他在看我♥ 我故意不要和他对望。过后我们对望的时候 我们2个都展现灿烂的笑容♥ 整个晚上 我们都有一直在偷看对方。 我和他说 我刚刚看你跟朋友忙着聊天 以为你在忙 所以没有过来,看你现在比较有空 我才过来的。他说 没有在忙啊 只是讲话罢了嘛..(这是什么意思啊?就是说 不希望我过来吗?)
最近生病了 会和我说,我觉得很开心。你知道我会担心 和关心你 这份情感 可以让我一直保持下去吗?我希望 你可以一直靠着我的肩膀,只要不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你临走时 和我说你要走了,我就信息他说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ya =) 刚开始 会很在意 他没有复我,现在觉得还好。不禁 他有时候都不会复我信息的,习惯了。我知道 他有看到,只要他知道我这份心意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