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Its all about you ♥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想知道..
我记得 我是6月份认识你的,我记得 18/6是你的生日.. 那天你带了个女孩子来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当时 我知道你生日 但是 我不敢过去,因为我怕你不方便.. 那个女的 我记得她整晚都黏在你身边 但 我注意到 你 没有碰过她.. 我在你醉的当时 我才回去..
我记得 我过去的时候 你和我说 做么将迟才过来的?我说 没有啦 我怕你不方便..
前几天 趁你去了厕所 你便叫我帮你看着你的钱包 我便拿了你的Ic和Leciense看看.. 你是 18/06和我的生日日期一样 18/04.. 便看了你全名,现在却忘了..呵呵。

如果 有一天,你也那么在乎我的话 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