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烦恼



开心和不开心是自己掌握的..
刚刚有个朋友开导了我..
选择开心和不开心..是靠你自己..
我知道..也很了解..”
只是,暂时的..失去了自我..
我忘了我是开心果的角色..
我会一直开心下去..
尝试着~不会让烦恼围绕我..

人~总是爱自寻烦恼..
每个人都会有烦恼..而,没有事情是不能够解决的..
以前..
我曾对过个朋友说,“烦恼”..将烦恼变成不是一个烦恼..
所有的烦恼..也不是所谓的烦恼..
当我朋友听到的时候..感动了起来???
哈哈..我看这句话..要现给我自己了~~

烦恼..
我要跟你道别了..我要寻找我的开心快乐..
很多东西不能够急的..
我会耐心的,
等待着..
也会耐心的,
努力着..
一切..就让顺其自然~~

2 comments:

  1. 要选择解决烦恼而不是逃离烦恼噢~这样人才会真正的开心~加油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