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不要对我忽冷忽热好吗?

我觉得你很难捉摸,
有时对我很热情 有时却很冷淡。我不知道哪个时候的你是认真 哪个时候的你是不认真的.. 有时我会觉得很矛盾。很想知道你的看法 和想法。我知道 你知道 也感觉到我是喜欢你的。可是冥冥中 你没有拒绝 也没有接受我.. 有很多时候 我觉得对你的喜欢 是一种包袱,很想把他放在某个角落。每当我很有决心想忘记你的时候 只是差那么一点点 你总是对我很热情。对你的爱,又爱 又恨..
我多么得希望 有一次可以光明真大的 坐上你的车,可以去你家,就当一次的灰姑娘也好。于是 上个星期四 2个愿望都成真了。他 那个晚上 对我特别热情,好像很想我似的。我感觉到他 想念我,其实我也很想他.. 他信息我 where are you?我啊 一收到他的信息 5秒不到 就过去找他了。可见 他在我心目中的位子是多么的 重要。有那么一个女子 可是无时无刻的 当你需要她的时候 就立刻出现在你面前吗?
那个晚上 你12点多就跑了。你叫我过去 帮你顶酒,又叫我不可以跑掉,去个厕所也问我去哪里,钱包都给我保管..我很喜欢你那样对待我。于是我整个晚上也没有跑过.. 我知道你很累,因为 你的头一直放在我的肩膀下,感觉就像和我撒娇,我很喜欢,整个像个宝宝.. 我走开一下子 你便信息我说 等下我放工过后 可以和我碰面吗?我没有想的就立刻复他 可以。于是 他 就等我放工..


有人曾经和我说过 只要我喜欢的 他身上看到的 找到的 都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