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那晚 我去他家了

我认识他5个月了.. 5个月前 我带他回我家,5个月后 他 带我回他家..
那天他在我家 原本以为他会在这里过夜 可是他说 他鼻子就敏感,于是我说 那我去你家.. 他说 他家里有人,家人 不方便。我便说 我家里够有家人,也是不方便啊.. 一直要去他家看看就是了.. 我一心想要知道 他家里有什么人,和谁一起住,住在哪里,什么样的房子,怎么样的环境。这一切 都是因为我想要了解你 关于你的一切 一切.. 我不是你所认识的女孩子,我是对你很认真的女孩子,想要了解你的女孩子.. 你知道吗?
那晚,你第一次 带我回你家。我 开心得恨。并且 同一个晚上 还上你的车,感觉就像灰姑娘 远望 终于实现了。他那个晚上 2点回到家 冲凉等我放工,我3点到他家。我知道 那个晚上的他 很累了。也不知为什么 他 要等我放工呢?我知道,他等得 都睡着了。我有很多问题 很想问他 可是也不知 要从哪里问起,所以都没问他为什么?他 是想我吗?他是想看到我吗?他 为什么要带我回他家?一句都没问他.. 这些都不重要 只要能够呆在他身边 就好了,比什么都重要..
我去到他家 就直接去冲凉了,我用过他毛巾 好幸福的说♥我出来的时候 他都睡着了.. 于是 我就吻了他的脸颊♥他就醒了.. 我很久没碰过他,没让他抱着 没让他牵着 没让他吻了 都2个月了。后来他说很累 帮我按摩,他背着我 躺着 我就帮他按摩。他背着看不到我的表情 其实 背着你的我 表情是非常幸福的。一面帮你按摩  一面是带着笑容的,幸福的笑容。能够帮自己喜欢的人按摩,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