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忘记


为什么要逼自己去忘记??
我也尝试逼自己去忘记..可是用逼的..??真的是行不通~
反而会让自己更痛苦..
为什么要把我的号码给删除掉??
为什么连我的名字也不想看到吗??
就算是没把我的号码给存在电话里,即使是将..
你也不可能会把我给忘了..


原来..
我现在才发现..你电话里的我,是从来没有存在过..

这一路来..我们的想法也是一样的..我也是做着同一样的东西..
大家也是在做着..同一样的动作..
我也没把你的号码给存在我电话里..
而是,
把你的号码给记载我心里面了~~
每当想到你..就会信息你..而你的号码,却很快的就会浮在我的脑袋里..
而你,当我信息你的时候..不需要问我是谁..也很清楚知道我是谁..

真的是酱子吗???
为什么要酱子呢????
为什么..我们要逼着自己去忘记..对方呢..?
酱子会比较开心吗??
真的..开心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