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宽恕


:面对面坐着 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
走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
: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
Y2J: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怒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Y2J: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这首歌...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意义..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学习..曾经想过..要痛恨着他..
但其实~~是做不到..也不可能办得到..
我已经原谅了..宽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